遵化拼团购房10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遵化智慧城项目哪些户型可供选择?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8-31 13:4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7次浏览


智慧城位于 北二环西路与北三环交岔口,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 252443.01平方米,总规划面积为 527695.67平方米,容积率为1.66,绿化率达到30%。项目环境舒适,整体规划不错,只要亲临项目现场一看,便能深刻体会到。智慧城的户型有98-132㎡2-3居,户型设计和布局都比较有特色,空间利用度高,总体合适。智慧城楼盘项目由 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建设,知名房企,品质有保障,为美好生活点亮开端。

刚需购房者买房是用来住的,对于房屋的要求也是颇高的。其中,楼盘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以及周边商业,教育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在遵化买房,这些因素也是需要考虑的。目前,遵化在售楼盘有11,优质楼盘多,选择性大,非常容易挑花眼。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项目楼盘——智慧城。该项目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靠谱,交通便利,商业繁华。智慧城项目物业费为 1.00元/㎡·月 ,物业公司为,交通主要是公共交通:遵化北站站 客运巴士;赵庄子村站 客运巴士;遵化站 平50路遵化。 ,商业主要是天奕商厦(青年特区店),金缘购物,遵化购物广场,开元国际购物中心,爱佳家居商场。

每个人都渴望居住在舒适的居所里。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楼盘,这是每个购房者都面临的问题。智慧城项目,凭借着合适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醇熟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们的关注。所以,要想购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该项目。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inger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