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11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遵化智慧城项目哪些户型可供选择?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3-08-31 13:4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59次浏览


要想买房好的房源,各方面因素都需要考虑到。比如,新房楼盘的房价、户型大小、总户数、绿化率、开发商等。今天来看看遵化智慧城新房楼盘怎样。据说,该项目规划总户数 5000户,在售均价约,由 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发。不管是社区大小,还是房价,都是比较适宜的,并且,开发商靠谱。然而,智慧城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在售户型98-132㎡2-3居,户型选择性多。小区内部的绿化环境良好,绿化率30%,就连容积率,也是比较适宜的,容积率1.66。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遵化遵化市买房,智慧城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天奕商厦(青年特区店),金缘购物,遵化购物广场,开元国际购物中心,爱佳家居商场,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智慧城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遵化新城区医院,遵化市第二医院,仁康医院(文礼西街),协和医院,遵化光明视界眼科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智慧城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 写字楼商铺:70年,可以放心购买。

由于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因此房屋的质量是最基本且至关重要的要求。智慧城是由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打造的,因此其品质和质量无疑是有保障的。购房者们可以毫无疑虑地选择智慧城,安心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amb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