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23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秋交会昨闭幕 开启“互联网+房交会”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8: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59次浏览


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昨日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有包括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参展,同时,住房保障展区中也有上万套公租房亮相。另外,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也组团展示宜居魅力。来自省内外城市的购房者,对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也是更加关注,13个省内外城市看房团共计528组意向购房者现场选房,让秋季房交会成为了他们感受成都楼市和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另外,本届展会首次打造的“互联网+房交会”的全新模式,也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权威的“掌上”购房服务平台,让购房者有了更官方、更权威、更全面的购房平台新选择,实现“线上先选房,线下再定房”的新体验。

首日逛展人数突破5万

外地购房者占主流

在本届房交会上,来自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开发企业,都带来了自身的“明星项目”参展,在展位上向购房者展示其自身楼盘的宜居魅力。记者了解到,已经举办了48届的房交会,已经成为了市民国庆大假的一项传统节目,据统计,展会首日就接待了5.5万人次逛展。“房交会可以让我们系统的看到很多优质房源,也是成都楼市的一个“风向标”,所以国庆大假没出游,就过来看看房交会。”市民李小姐对记者说道。在为期5天的房交会上,有购房意向的市民还不少,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房交会前四天,万科各楼盘看房直通车就接送了近900组的意向购房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不仅如此,中铁二局锦南汇单个楼盘即有400组意向购房客户到售楼部看房,而宏大也有350组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

“我很看好成都未来的发展,这次也是专门趁国庆大假前来选房。”来自南充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专门参加了购房团活动来成都看房,主要就是想孩子以后来成都读书。而像张先生一样看好成都未来发展的市民并不在少数。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其宜业宜居的城市魅力更是凸显,而在本届房交会上,更是展现无遗。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的看房“队伍”中,外地购房者无疑占据了主流, 组委会组织的13城联动看房团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宜宾、泸州、内江、南充、达州、巴中、广元、绵阳、攀枝花、阿坝、及省外的西宁、兰州、拉萨等13个城市的购房者,据统计,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共有528组客户参加看房团到房交会现场选房。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特别是天府新区的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让不少外地购房者对成都的房地产市场更加看好。

“历经20多年的传统实体房交会,不能单纯的当做一个楼盘项目销售交易会,而是成都楼市乃至整个城市的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引领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风向。在当前多元化的房地产营销方式中,房交会仍发挥着它独特的作用。而逛房交会,仍是众多市民特别是外地购房者在成都置业的一种习惯。”一位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士如是说。

“互联网+房交会”全新模式受欢迎

成都购房俱乐部粉丝达19万

在本届房交会上,“最扯眼球”的莫过于位于4号馆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特别打造的“掌上”购房服务平台,更是开启了“互联网+房交会”的全新模式。在房交会现场,一位正在绿地展位上逛展的市民朱小姐一家,就是通过“掌上”购房服务平台先选房的。“很方便,这个官方打造的购房服务平台,提前收集展示了本届房交会的所有参展楼盘信息,我们就先在手机上选定了一些中意的房源,然后再到房交会现场实地看,这样一来更加有的放矢,效率更高。”朱小姐说道。

记者了解到,这个“掌上”购房服务平台,是对传统房交会购房服务模式的创新和延伸,而在本届房交会上的首次试水,效果还不错。“房交会举办了48届,我们也在寻求实体展会的一种转变,而掌上购房服务平台就是一个突破。”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购房服务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有机互动,为购房者提供“掌上先选房、房交会再定房”置业新方式。下一步,我们还将搜罗全市更多的房源信息,力争打造最官方、最权威、最全面的购房服务平台,将传统的房交会的购房服务延伸,打破5天展期的限制,让购房服务能够一直持续。”

在为期5天的房交会上,成都购房俱乐部推出的特价房、专属优惠、购房红包等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到目前为止,”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意向购房客户粉丝已经达到19万人次,房交会5天新增粉丝即超4万人次。记者了解到,成都购房俱乐部自今年7月份启动省内外渠道营销以来,已分别在达州、西宁、拉萨等地设立了成都购房服务分中心,为购房者常年提供专场推介会、定向团购、看房团等购房服务。

免费摆渡车5天来回1100趟

解决2万人次逛展 “最后一公里”

“逛展更舒心了,场馆里更加清静了。”“逛展更方便了,还有摆渡车。”……在本届房交会上,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逛展市民的交口称赞。记者了解到,本届房交会可谓是最“素”的房交会,在3、4号馆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对一些不符合要求的非参展人员的营销行为进行了规范管理,以前场馆中随意举牌走动的“串串”在本届房交会上也没了身影,这样一来让购房者逛展的环境更加舒心,主动拉客、抢客的现象整体减少。

为了方便购房者逛展,本届展会的导购服务还延伸到世纪城地铁出口。主办方专门增设了摆渡车服一公里”轻松解决。记者了解到,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5辆摆渡车不间断的滚动发车,来回1100余趟,接待服务了近2万人次购房者。

记者了解到,组委会还在现场提供了金融配套服务、信息导购服务等。而在信息导购服务上,组委会继续优化购房地图、《逛展指南》等传统信息导购服务项目外,还专门安排了30余名志愿者置业导购一对一为购房者逛展购房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