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23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坐拥一席 无惧“跳涨”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25次浏览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又至,楼市的又一次热潮即将袭来之际,人们不得不感慨,今年的楼市太火了,全国一片涨声。成都同样如此,人们甚至干脆用“跳涨”来形容这一波上行行情,因为确实上涨速度有点让人始料未及,众多持币观望者稍一迟疑就错过了机会。据报道,城南最高涨幅高达8000元/平米!在这样的行情之下,更加凸显了龙湖世纪峰景作为城南高端改善代表作品的价值所在。

有分析称,城南房价暴涨短期有两大因素影响:其一是货币政策的影响,其二则是外地资金的大量涌入。对于北上广深的购房者而言,从投资角度看,成都作为西部顶尖的城市,国际城南作为城市的核心,投资价值毋庸置疑;而从居住角度看,成都本身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见过了北上广深的房价的疯狂之后,成都的房价相比之下的确太过温柔。

而从长期来看,国际城南的房价上涨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龙湖世纪峰景这样的高端改善型项目。因为享有城南,居住、医疗、教育等各种资源,都必定通过这样的优质项目实现。国际城南的土地有限,必定引发购房者的竞争性购买,推高房价势在必然。以龙湖世纪峰景为例,所在之处,正是城南核心区位,也是城南最早开发的地段,一切早已成熟,周边几乎再无可供新开发的土地,性不言而喻。因而,龙湖世纪峰景【云景】新品建面约140-208㎡江景奢装大平层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热捧。

正如投资界的老话所说:“买涨不买跌。”在房价上行的大背景下,每一个当下都是最佳时机。当然,对于居住者而言,龙湖世纪峰景吸引他们的最大价值在于:这是一次终极置业的机会。的确,龙湖世纪峰景不但拥有城市中心的地段和城市资源,更拥有城市中心更为难得的自然天赋,从锦江到天鹅湖,从桂溪生态公园到江滩公园,2400亩城市绿洲,让这里成为城市中的绿洲和宜居天地。而龙湖地产作为高端专家,更是结合地段、资源,将产品打造为高端人群的定制级作品,居家、瞰景、拥城市中心,价值不言自明。

这样的龙湖世纪峰景【云景】,拥有一席,何惧楼市跳涨还是暴涨?在城南越来越的今天,龙湖世纪峰景所需席位已然不多,争藏从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