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19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云景】:如何不负城南期待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926次浏览


正如人们所知道的那样,国际城南已经到了被珍藏的时刻——可供开发的土地寥寥无几,在售项目也是卖一席少一席。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人们对新面世的产品当然充满了期待:如何能在的城南造就更高的居住价值?龙湖世纪峰景【云景】的出现,让市场顿时为之振奋。

既然是城南高端大作,当然要对城南资源高度占有。龙湖世纪峰景所在,正是国际城南的核心位置,这里不但是城南最早开发的区域,同时也是当前最成熟的区域,全城的生活资源汇聚于此,堪称是大都会生活的典范。交通上,龙湖世纪峰景踞城南两大交通干线之间,地铁1号线接驳;城市建设上,这里是成都规划的商务区、政务区、涉外领馆区等五大区域所在,未来前景不可限量;生活上,商业、医疗、金融等等无不齐备。可以说一席龙湖世纪峰景,即是拥有了城南最顶级的国际范生活方式。在城南已成的今天,当然倍显。

除了地段,同样的还有资源。龙湖世纪峰景自选址之日起,已注定是城市自然资源的奢享者,因为锦江至美一湾就与龙湖世纪峰景亲密为邻,居于龙湖世纪峰景之上,锦江盛景自然一览无余。而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更不断为龙湖世纪峰景带来更多的自然资源:内外天鹅湖、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2400亩超大规模城市公园,将龙湖世纪峰景环抱,享受城市中难得的自然大境。

如此天赋,当然要有经典产品。高端专家龙湖地产,为龙湖世纪峰景可谓倾尽心力。以龙湖世纪峰景【云景】为例,建面约140-190㎡江景奢装大平层,户户皆享超大瞰景空中花园级阳台,全城无出其右者,龙湖式带装修和人性化细节雕琢,更是让人为之倾倒。正因如此匠心之作,龙湖世纪峰景建面约280/380㎡天际平墅,早已被人们抢占,仅余少量席位珍藏发售。新品建面约140-190㎡江景奢装大平层未售已热,相信必将再创楼市新热潮,不负全城所期。

珍藏城南,珍藏龙湖世纪峰景,【云景】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