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10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孩子总会长大 父母终会老去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449次浏览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斗转星移,不知不觉间,随着岁月的脚步声,今年的重阳节又如期而至,古语云:百善孝为先。人的一生,纷繁忧忧,有着无数剪不断的情结:爱情、友情与亲情,家庭、事业与信仰,缠绵交织,牵牵绊绊,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在这些所有的情结之中,那要数我们父母的思情是最为说不尽,讲不完的文字。

今天借着这个节日,我依然要说说我们的老人、亲情与关爱!

人的一生说长则长,说短则短,对于我们来说,每个人都要走进自己的老年,每个人都要经历自己晚年的寂寞,孝顺老人,不仅仅是对一个人道德的衡量,珍惜与老人在一起的日子,其实也是人生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重阳节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在尊敬老人过程中积淀下来的一个厚重的节日,年年此时,岁岁有此情,遭遇浓浓的节日氛围,我相信,我们不论身在何方,心在何地一样的都能引起绵绵的思亲念亲的情愫!

但是,如果我们能和长辈们随时相处在一起,该是一多么棒的事情。拉近我们的距离,时刻尽孝道。不要让距离成为我们陪伴的阻碍。资阳恒大城——愿伴你成长的房子。

处于资阳城南滨江居住区域内的资阳恒大城,紧邻资阳旅游集散中心(资阳客运站)是资阳地区首席带装修豪宅,成熟完善的社区自有配套,让你食、休闲、皇龙购物等繁华商圈。

恒大城贯彻国家倡导的绿色建筑理念,在选材、用料等方面均选择节能、环保、高效的优质产品,让你和家人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安全、放心。并与逾700多家高端品牌形成战略联盟,强强联合,参观样板间后会发现,腾龙入户门,摩恩龙头,美标洁具等国际知名品牌随处可见,仿佛进入到名品展览场,全系标配9A带装修,在金秋,让你和家人拎包即可入住。

恒大城欧陆皇家实景园林拥享得天独厚的景观价值,生活在此,没有世界的复杂,让生活的气息更加真实与贴切。想象一下,清晨,你与家人推窗可见绮美园林,散步即到森林公园,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生感悟!与家人,与朋友,就在这里感受美好惬意生活。在同一天的不同时段,不同的心境下,看到的也是每分每秒都在变化的园林。从空间的角度,不同的游园路径展现的也是不同的景致。

这样的优秀人居之处,非常抢手哦!

资阳恒大城89-110㎡花园带装修准现房,买房最高惠达26万,购房还送1500元/㎡带装修!

项目地址:中国·资阳(交警大队对面)

热线:(028)2657 666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