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23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中原地产和成都绿之叶 为爱徒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87次浏览


2016年9月24日一场名为“为爱徒步”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也在白鹭湾湿地公园精彩落幕。该活动由四川中原地产和成都绿之叶公益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

四川中原地产2002年在成都成立,深耕十四载,四川中原以优质的服务、透明的资讯、稳健的发展为业界树立了良好典范。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公益慈善成为中原企业文化一项重要的内容。

中原集团创始人施永青先生更是将个人所有股份全数捐出,成立施永青基金,用于中国内地农村地区的扶贫、教育、医疗、环保事业。四川中原秉承中原集团的企业文化,已在公司内部成立爱心社组织为需要帮助的同事提供支持。四川中原精英会每年代表公司也在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主旨是希望募得善款,用于山区贫困学校的墙体翻新和美化。当日上千名社会爱心参与者响应号召,来到现场,其中不乏花甲老人和蹒跚学步的孩童;中原地产及绿之叶也各自带队参与活动。

在白鹭湾的徒步活动中,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多个由多彩气球搭建的艺术造型作为中途签到点,途中还有精彩的游戏和健身操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而正如主办方所期待的,号召大家全民健身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去。

本次活动还有:八零九零绘画工作室,二郎山泉,蜜果气球,统一企业,成都润禾皮肤病专科医院的参与和支持。

公益慈善的道路漫长且艰辛,我们做的并不多,只希望所做的都能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期待这条路上不仅有我,还有你!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