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12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客抢驻成都西二环 豪宅投资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06次浏览


“狼”来了

全国投资客在成都抢房

“严格的户籍制度和高房价使得一线城市人口流入开始减少,上海更是出现了负增长。种种因素导致一线城市挤出一部分人去二线城市,因此一线城市的地产投资开始外溢。”业内指出。

《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前50位

而在最新公布的中国城市地产投资前景排行榜中,成都位于除北上广深外的二线城市首位。从不少迹象来看,成都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一线城市外溢的投资需求的目的地。

成为二线城市首选投资目的地的结果就是,外地投资客疯狂涌入成都,从土地价格,房价到人气楼盘的销售,都全面进入上涨快车道。一波由一线城市投资外溢引发的抢购狂潮已经来袭!

首先,不论是央企、国企还是民企,都于今年在成都踊跃拿地,并直接导致了成都土拍高热、地价激增。拍出了多幅区域“”,成为名副其实的“年”。

其次,成都的房价市场已经逐步进入一个快车道。典型的特征就是上半年成交火爆,下半年房价上涨速度较快。业内分析认为,成都的库存、供求关系处在一个合理的区间内,市场成交规模很大,因此未来房价上涨速度将会加快。

再次,作为一线城市地产投资外溢的首个热点城市,成都各大热销楼盘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北上广深的投资热度。从今年成都火爆市场的人气项目来看,已经有不少一线城市的投资客认购。他们对成都市场了解不深,选择倾向于跟随品牌房企的精品项目,这样能减少投资风险。

这直接导致了成都房价的全面攀升,带动了新一波销售热潮。通宵排队,日光盘再度频现报端。

业内认为,短期来看,二线城市因为备受青睐,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像成都这样人口净流入、GDP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商品房销售周期比较健康的二线城市房价将迎来较为明显的上涨。目前,全国的楼市投资客已经涌入成都,不仅催生了成都房价的全面上涨,投资客强大的购买力,直接导致不少本地购房者都没能买到心仪的房源。

  一线城市客抢驻西二环

紫宸成豪宅投资热点

首开·龙湖紫宸作为成都黄金西二环唯一在售的豪宅项目,目前受到市场的全面肯定。不仅为城西追求居住品质的客群及时解渴,更是在成都变为全国最新地产市场投资热点的背景下,成为一线城市外溢的投资客群最青睐的豪宅。

作为近十年只有三块地出售的成熟西二环,早已不是置业的热点板块。但今年因为龙湖的到来,重新成为楼市焦点,并且龙湖将TOP系豪宅紫宸布局在此,匹配了黄金地段和成熟配套的价值,因此受到市场的热捧。自项目营销中心亮相以来,每个周末到访约2000组!

而紫宸的市场热度也吸引到一线城市投资客的注意。据了解,在首开·龙湖紫宸所有排号客户中,来自北、上、广、深等的外地客户已经超过2成。

这些一线城市的投资客户,拥有在一线城市地产市场积累的经验,对于楼盘的保值能力十分看重,善于分辨一个项目是否在未来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对于投资,他们是谨慎而聪明的,紫宸能够成为一线城市投资客青睐的项目,源自于紫宸在各个方面几乎完美的表现。

对于地段特别看重的一线城市客,首先认准了龙湖的品牌。出于对成都市场的不熟悉,外地投资客首先跟随品牌房企。而从龙湖以往物业保值增值能力来看,绝对是低风险投资首选。龙湖项目的二手房往往都比周边项目价格更高。

其次,相对于刚需产品来说,别墅、豪宅类高端产品更保值。目前高端市场上,由紫宸所在的西二环,已经成为成都新豪宅居住区。加上城西高端居住需求旺盛,紫宸面市后,人气一路走高,成为成都豪宅市场必谈的精品项目,同时也成为外地投资客不二选择。

再次,紫宸位于二环,周边早已发展成熟,各种配套已经呈现,无需等待。加上龙湖在紫宸旁将打造第三代天街,让紫宸未来的升值空间更大,没有任何风险。这些都是一线城市投资客最为看重的投资保障。

据置业顾问介绍,这些一线城市客对紫宸的认可度很高。他们十分看好紫宸未来的升值空间,加上他们对龙湖品牌的认可,这是他们选择下手紫宸的重要原因。

成都紫宸20%建筑覆盖率,取浣花溪精髓,内部以溪为导线,构造入户三重、双园十景,处处有水、处处有景,称得上“将浣花溪种进紫宸”。

项目双C布局取大间距、大视野、大尺度,110㎡~170㎡的“3D宽屏”、“阔景巨屏”、“270°环屏”三大户型系产品和240㎡的私人订制产品,户户双开间大阳台,达到90%房源可赏中庭景观。如今,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一线城市投资涌入,房价全线看涨,这轮投资机会你不能再错过了!

目前,紫宸即将于9月22日开盘,首批次诚意金火热排号中,排号即享3%的优惠。

咨询:400-898-1603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