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拼团购房22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跌不休”美楼市或“二次探底”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450次浏览


尽管距离泡沫破裂已经快五年,笼罩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上的寒气o;仍未驱散。最新数据显示,具有标杆意义的标普/凯斯-席勒全美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在10月份出现同比0.8%的下降,跌幅不仅远高于预期,而且创下十个月来新高。分析人士据此预计,明年美国房价还将进一步下跌,房市将二次探底o;;但也有乐观观点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明年将开始逐步改善。

房价或于明年触底

标准普尔公司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标普/凯斯-席勒全美20个大城市的房价指数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0.8%,跌幅高于预期,并创出十个月新高。至此,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价自2006年的高点至今已累计下滑超过32%。

对此,有末日博士o;之称的美国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比尼表示,美国房市正陷入双底衰退之中,10月份的房价指数印证了这一点。他认为,除了低于趋势水平的经济增速之外,政府税费减免政策到期以及止赎文件错乱等导致的银行房屋止赎程序中止等因素,都令房价承压。不过鲁比尼并未预计美国总体经济将出现双底衰退,他表示除房地产外,美国经济的其他领域正在复苏。

无独有偶,标准普尔指数委员会主席大卫·布里泽也认为房市二次探底即将到来o;。他说:10月份的数据没有带来任何好消息,全国的房价仍在继续下跌。o;美银美林经济学家梅耶预计,美国房价将继续下滑直到明年达到一个脆弱的底部o;。

美国房地产数据提供商Zillow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汉弗莱斯预计,在明年下半年触底前,美国房价还将下滑5%-7%。他认为,因担忧房价将进一步下滑,买家在购房方面仍态度谨慎,美国房地产市场上的供应远远高于需求。据统计,包括已经和即将止赎的房屋在内,美国房屋库存量已达到720万套,需要21个月才能全部消化。

Zillow公司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房市总市值已经蒸发1.7万亿美元,这使得四年来美国房市累计蒸发的总市值高达9万亿美元。

业内观点出现分歧

在部分人士担心房价进一步下跌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士对明年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全美最大的豪宅开发商图尔兄弟公司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耶尔莱就认为,美国房地产业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o;,2011年将是房市逐步改善的一年,2012年将成为房市大丰收的一年o;。

顾问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查尔斯·利伯曼认为,尽管失业率一直在高位徘徊,但就业岗位及美国人口的增长意味着房地产建筑业很可能在2011年出现改善,而较低的房贷利率也进一步支撑了购买力。

房地产市场将令我们震惊。o;利伯曼表示,如果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最终能够带动就业增长,就能看到非常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他预计明年就业岗位平均每月将增长20万个,美国失业率到年底会降至8.8%左右。

全美房屋营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大卫·克劳预计,房屋开工量很可能在2011年达到73.9万套,创下三年来最高水平。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全美房屋开工量达到55.5万套,而在2009年4月的历史最低点时仅为47.7万套。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